逆转末路

亻☆辶☆地☆狱☆客☆栈☆勾☆尸☆剧↗情↘☆

ask回答合集(所有ask回答都放这)

由于没有人类的概念所以 虫子们会认为提问者是一位身在远方给自己寄问题信的虫子!(

au苹果汁 设定看合集



askGems:你咋长这么快的,快告诉我


“哦哦哦哦哦是问我的!”

Gems急切的拆开信封查看纸上写的内容,这个问题让他顿了两秒…他看上去并没有生气什么的,相反他好像更激动了。“当然要谢谢Eilene——是他救了我,我很幸运我选择逃出池塘,不然我可能活不到两周…也遇不上Eilene。”

“自愿留在池塘里的那些朋友们都被一个怪物吃掉了,他们就算不老死也会被吃掉,他们就是一群食物!我的身体也在以一种恐怖的速度老去…可能是我这种虫子的一种天生疾病?我不知道。”

“我能活着是因为这块面具,看起来很普通是吧?”蜉蝣拿起桌子上的一张白色面具。“它能存储一种叫作“灵魂”的东西…嗯,是Eilene告诉我的,我不明白当中的原理,但“灵魂”真的能延长我存活的时间,当然我也会定时补充一点在面具里。”

“这个面具好像是能让我的身体衰老速度慢一点,而且带着它时我就觉得脑袋特别清醒!Eilene总会送我很珍贵的东西…对了,先这样吧。”

Gems可能还想接着说什么,不过他刹住了,或许是怕自己讲到题目外的话去。



askGems:我好好奇你面具下是什么样的?以及我能摸摸你的剪刀吗?(激动地伸出手)


Gems为了回答这个问题照了半小时镜子,在这之前他自己都没特别关心过自己长的怎么样。“好像还可以…就是一般的虫子的脸?嗯…没有特别漂亮,可能没有Aquamarine漂亮,毕竟我这身体生长的速度太快了,虽然有面具但我也不好说…”

“好像…Aquamarine也没多好看。”Gems嘀咕着继续读下面的问题,他看起来不太理解为什么有虫子想摸他的剪刀。

“可以?你只是摸一下的话无所谓啦,小心一点不要摸刀片部分,它很锋利的,我也喜欢它。它是除了Eilene外唯二真心保护我的伙伴。”


ask Danae:最近还有长着奇怪尾巴的虫子来烦你吗顺祝圣诞快乐(递附魔金苹果


“居然会有虫子给我写信…真意外。还有这个是什么东西…”

容器在桌子边上找到一个果子,果子下面压着一封寄给他的信,他非常感谢这位寄信给他的虫子,但…Danae理解不了这个他从来没见过的苹果,这决对不是个普通的苹果。

所以Danae把苹果收起来了,后头他可能会花一定时间研究这东西,说实话这个苹果好像和他活到目前为止见到的所有事物格格不入。“谢谢!不过我希望你能回信的话,把关于这个东西的信息也一起写给我,它看上去很有趣。”

“哎…再看一下这封信。”放下笔拆开信封,对上面的问题考虑了短暂的几秒后容器又把笔拿起来流利的在纸上写起答案。

“我身边奇怪的家伙很多,你单要说尾巴奇怪的估计是指那名自称医生的虫子?他最近倒不是经常来,我都闲的没事干。其实我对他不是特别反感,这么守职的医生很难得的,可我这毛病他也治不了。”

“还一直往这跑…草了,最后我只好暴力解决,他一直呆在这里估计迟早被我传染吧。”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陌生的虫子。”

Danae把这张纸包好后带着它找到城市外缘的一个邮箱,丢了进去后就回城里去了,回到房间里倒在躺椅上翘着腿。

(这封信的确寄到了你的手上,信封里夹了几块方糖。)




评论(2)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