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末路

亻☆辶☆地☆狱☆客☆栈☆勾☆尸☆剧↗情↘☆

假设night没吃黑苹果(au3)

含血压剧情 垃圾村民

前文在合集找(au2)

含ooc!!!含ooc!!ink我可能ooc了他因该不会去管闲事但  好像想不到什么其它的让dream活下来的理由了





“broomie,我终于找到一件不无聊的事了!在error又开始破坏au之前,我想我们可以用它来打发我们的假期时间。”

去干预au的事。

这个举动连ink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议,心里冒着隐秘的刺激感。可作为所有au的守护者,若金苹果真的那么重要……嘛,如果毁掉一个au的剧情以挽救其它au,那这个au的创作者一定会理解自己的!

传送门把ink直接带到村民们附近,ink没立刻冲上去救剩下的一个金苹果和dream,只是缓慢地跟着队伍一起移动。村民们做出过激的事之前,他并不太想马上插手剧本。

“创作者们的灵感真是有趣。”ink跳到一处较高的普通枯树上蹲下,隔着稀疏的树叶观察被村民包围押送的小情绪守护者。

可怜的dream表情僵硬,不敢有一丝抽动,他怕脚步稍微犹豫一下就会被边上的村民发现然后死的不得全尸。

幸运的dream在ink来之前已经撑了挺长的一段路。心惊胆颤,他根本在无方向的乱走而已。其中的几个村民已经开始怀疑他的话语是不是真的了,只是还没捅破,只要有一个村民提出质问,他恐怕就要兜不住这脆弱的谎言了——那时候他的生命也该结束了吧。

小守护者想哭一会儿,让大颗的泪珠消耗掉积压着的负面情绪,但他又不敢,硬闷着十分难受……那是一种头骨要裂开了的胀痛,仿佛所有不能释放的情绪都在里头搅和,dream甚至有些难以呼吸。

在绝望中他又忍不住去思考些别的,善良的小守护者仍旧试图为他人开解:压运自己的村民们眀明以前都对自己很好的,肯定是哪里出了误会才……

dream悄悄往旁边瞄了一眼,视线正巧落到那个拿斧头的村民身上,斧刃上闪着可怖的寒光,恶心得他赶紧转回去。也不知道是这个小动作吸引了这村民的注意还是怎么的,他突然间停下来拦住因为麻木的惯性向前走动的dream。村民用斧头的侧面拍打几下dream的肩膀,冷硬的触感叫dream直打颤。

“喂,好像你带我们走了挺久了吧?你干脆跟我们讲一下具体地点,直接过去不就得了?”

“马上就能到了,再走一会儿……就能到的。”dream被这极为刁难的问题搞得一时不懂怎么回答,于是这句谁看都知道在打发人的句子被他不过脑子的吐出去,在话快讲完那秒他才猛地反应过来这点,急忙想刹住,结果只是尾巴的几个字拖长了,徒劳地把即将到来的死亡延长了几秒。

那个村民笑了一下,说是笑,倒不如说是把脸上的肌肉扯成扭曲的样子,嘴角吊起来,让人如坠冰窟。他另一只没拿东西的手握住dream的脖子,其它村民看见也全部围上来。

显然dream的小算盘被他们发现了,也可能不是“发现”,是这群疯子终于忍不住杀掉这对囚犯兄弟的欲望。他们冷冷地扫视着小守护者,嘴里吐出尖锐难听的话语:“金苹果明明已经被你们给祸害没了!什么备份乱七八糟的,只是你的借口对不对?你们把大家害成什么样了,还想再骗我们吗!”

那只手几乎要把小梦想家的脖子给捏断了,而他只是挂着痛苦的表情,并不挣扎。

见到dream不作反应,边上另一个村民从胸腔里哼了一声,堪称暴虐地抓住小骷髅,不停地左右摇晃。这时dream再也忍下去了,边急切地去掰卡在脖子上的手,边不住地流眼泪。

村民的力气比想象的大多了,小守护者被掐到说不上话,脸颊逐渐变成青紫,泪珠滚落,挣扎的力度微小下去。就像是被笼在玻璃罐子里的可怜昆虫,自以为尽了全力想要逃脱,却只是一场可悲的笑话。村民看着dream搞笑的样子,完全忘记了自己还带着斧头,他们更想看把人缓慢折磨至死。

周围没一个人或怪物上来拦住施暴者的行为,这些人当中还有不少和dream一起玩过的小孩子,过去玩伴的薄弱友情破碎得彻底,他们带着同样尖锐丑恶的表情,和家长一起辱骂指责dream。

再让这个情况继续发展下去,恐怕那个村民要掐死守护者了…

ink跃下树,往村民们对dream行刑的地方赶去。

先带dream走好了,至于那个村民……为了省时间只好牺牲这个角色了!他虽然不希望角色们过分注意自己,但这个角色看起来不是很重要的样子,杀了也就杀了。

对了!省时间的话,先做好办完事情后的后续准备吧?他这样想着跑到离村民们不远的地方先准备了一扇传送门。

“等会直接带着守护者从这里回去了。”ink舒服地继续干手头的事,靠很近时他反而不着急了,在边上站着打量了几秒,根本没有村民注意到自己在他们后面,这能给他一个干脆不拖拉的表现机会。

他的眼眶里浮出明亮的黄色棱角形状,像他和毁灭者的日常一样,ink认真地尽全力起跳,用他的毛笔朋友一下打爆了那个村民的头,然后立刻抬上dream头也不回跑回传送门里。

那村民的身体还站了几秒才倒下去,周围的其它怪物和人连惊讶的表情都没来得及反应出来,dream跟刚才闪过的一团影子就一起不见了,不是那具尸体还躺在地上谁能相信这件事。气氛沉默了一会儿,尖叫声才爆发出来,只是那个时候ink和dream早就跳进传送门了。

村民脑袋被打烂溅出的粉白色浆汁沾到了dream的脸上,他累到没去注意这点恶心的事,麻木地随着ink抬着自己跑。在脖子终于解脱以后他实在太想放松一会了,所有不合理的都等睡一会以后再谈吧,希望这个陌生怪物不会伤害自己……零零散散的思维从脑海里划过,dream闭上了眼睛。

“呼……搞定!这才算质量好一点的业余娱乐!”回到某个空间里ink把情绪守护者放到地上,轻轻拍了两下他的肩膀。“睡着了?不会吧,这样也能睡。”

“那我能不能……”ink滋生出了一个不光彩的想法,小心地伸出手在dream身上翻动着,成功在不吵醒dream的前提下找到那个被叫作“金苹果”的东西。

这个苹果真挺漂亮的,虽然算不上ink在他去过的au里遇见的所有东西中最好看的,可单独拿出来也还可以。像它的名字一样,整个苹果是很舒服的暖金色,金到发亮,不敢相信它的创作者愿意把这美丽的设定和烂苹果放在一颗树上。

“啊…啊?什么?!”突然从手掌窜上头的刺痛感吓了ink一下,接着是身体内部剧烈灼烧的感觉,ink突然弯下腰,不受控制地吐出一大滩墨水。

这不是那些普通的皮外伤的痛觉能比的,他不是娇气的一个怪物,但是他宁愿在和au毁灭者的斗殴里被打断腿也不要忍上一刻这种怪异的滋味!

耐着墨水要流出骨架外的折磨,ink赶紧把金苹果塞回dream身上,在放回去的那会儿他又觉得有两小口墨汁要漏出他的嘴,赶紧转身捂住脸把它们吞回去。他想,这设定不是他可以控制的,或许谁都能掌控它只有自己不行………、

本来还想着拿到金苹果后把这个角色丢回那au里,看这样好像是不行了,反正多一个小帮手对他讲不是件坏事。

决定后,ink捡起画笔画出一盆水,洗干净脸上留的墨汁,打开传送门离开。“在这小家伙醒之前再找几个au走走吧,反正干在这等他起来没什么意义……况且他起来了也走不掉,先去看一眼前两天刚出生的那几个au。”

等到周围没声音了。dream缓缓睁开眼睛,撑着疲惫的身体爬起来。救下自己的怪物已然不见。还没看见他长什么样子……不过他不太敢对一个陌生且会杀人的怪物睁眼盯着,还是根本不认识的怪物。

dream爬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他的苹果拿出来检查,怪物好像没有恶意,至少还给他好好的放回去了,没碰坏金苹果。

他紧抓着金苹果站起来,转了两圈观察四周。这是他从来没见过的地方…准确地讲在他已有的对世界的认知中。这诡异的空间不像个“地方”。好在最近遇到的所有事都可以算得上“诡异”了,他不觉得特别害怕。

现下要解决的是怎么离开这里……那些村民回去后决对不会放过哥哥的!

头没刚才那么痛了,小骷髅按耐住紧张情绪带着金苹果在这片诧异的区域里没目标地乱逛,空间的上方悬挂着无数被丝线牵引的纸张,跟空间一样找不到尽头,现在的情况就明显了——一时半会他大概是回不到night身边了。

“呜……”

迷茫地又转了几圈,意识到找不到出口的dream跌坐到地上,泪珠又从他酸涩的眼眶里溢出来。他的脑袋里什么都没想,但就是单纯地想哭,对遭遇的事情接受不了也只有这样才可以勉强排解下心情,假如哥哥知道自己这么小孩子气肯定会生气的吧……

“万一那个怪物不会再回来了……我是不是要不清楚的死在这地方了?”dream抽泣着自言自语,他要被各种坏到极点的幻想吓死了,自己至少也活了有百年了还是第一次这么害怕,比刚才还要怕……死在村子里至少还死在自己熟悉的地方,说不准还会有好人帮忙自己继续保护金苹果呢。

一丁点单纯的幻想闪过,dream又倒了下去。他不知道该干什么事,数次濒临崩溃的精神和肉体遭遇的折磨又让他疲惫至极,干脆继续睡回去了,反正,不会有比现在更糟糕的情况了。


评论(2)

热度(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