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末路

亻☆辶☆地☆狱☆客☆栈☆勾☆尸☆剧↗情↘☆

Quella Danae的一点点文

好久没写了(咕咕被暴打至死

还是小短文 很草稿 以后慢慢补吧(失去理智



“哥哥,你又去哪里了……”

小容器坐在台阶上撑着下巴发呆,他在等一位朋友回来,思绪也忍不住飘远。

朋友是一只蝴蝶。对他和哥哥都非常好,是除了哥哥以外对她最好的虫子了。

现在……蝴蝶去叫哥哥了。

但这时间太久了吧,大概有个半小时左右了,小容器在心里嘀咕着抱怨,这儿离他们居住的房子又不是太远。

多等一会儿好像也没什么,就是路过的虫们总是来搭话,十分麻烦。

小容器默默地叹气。

毕竟自己是外来的嘛,让虫们感到新奇很正常。唯一的问题是每次都要跳来跳去地回应他们,真的好累啊。

“你就是Karida收养的孩子?果真像她说的一样活泼。”边上的这只也是蝴蝶的家伙站这好长时间了,叽叽喳喳地一直说话。

小容器开始怀疑这虫是不是没有自己该去办的事,又不能用骨钉封她的嘴……

“你是不会说话吗?哎呀真可怜,等我下次去搜罗一个医生来帮你看看。”

话是没错,乍一听是为他好,但Danae总觉得哪里有一些奇怪。

“Danae!你哥哥他……嗯你好!”Karida快步赶回这处剧院,气都还没喘匀就看见了Danae旁边的老姐妹,立刻声音一拐止住了原本的话。她稍微有些不悦,不动脑子都知道这家伙又开始对小虫子讲什么破话了,Karida果断选择用几句不耐烦的语气打发走她。

“我有事找Danae,你要是没什么事就先走吧。”

看着不太讨人喜欢的老姐妹离开后,Karida弯下腰,摸了摸Danae的角。眉眼温柔,不知为何带着一丝愁绪,有一瞬间她好像想说别的什么事情,但嘴巴张了一下又合上了,犹豫了两秒重新开口:

“Danae,你哥哥要到广场练习骨钉技巧,我们先进去吧?下次再带他来,反正这也不是很远,下次来我给你们买水晶球?好不好?”

小容器只能点一下头:总不能让她白买门票。

见到Danae答应了,Karida吊着的一口气总算放下来一半,上前牵住Danae不太像手的虚空手,准备带他一起去看表演。

Quella至少不会干出伤害自己这种傻事的。她忧愁地想。

至于现在,先带Danae去玩一会吧……

......

舞台上那些明星果真不负他们的名声,场下的贵族们不停的拍手、向舞台丢花束,热闹极了。拍手微笑的时候,就好像自己也融在这欢快的气氛里了,和大众一起享受这愉快的时光。

要是能和哥哥一起来就好了,这时候小容器难免想到自己的哥哥。他跟着人群鼓着掌,歪过头去看身旁的蝴蝶。她双手绞在一起,眼睛胡乱地盯着前方的虚无,很明显注意力不在表演上。

蝴蝶为什么一直发呆着不认真看表演呢?

这票可是她花了钱的。

这样想着的Danae拉了拉karida的衣角,试图去提醒她关注舞台。

肉眼可见的,karida垂着的翅膀抖了一下,她转过身,强行微笑了一下,抓住Danae的手轻轻扯开,再敷衍的摸几下小容器光滑的脑袋。

小容器懵懂地望着蝴蝶,抿了抿唇。

他并非什么都感觉不到,细细回想起来,好像是上个月的某一天开始,蝴蝶和哥哥突然变得不对劲了。可小容器又想不清楚是哪不对,就是单纯的感觉到周围变压抑了不少。

他不明白该怎么向蝴蝶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好多次笔明明已经拿起来了突然间却把该写什么忘了。真的要问吗?

“也许是我考虑太多了吧。”Danae压下心头的疑惑,很快恢复了心情,沉浸在舞台的表演中,与其它贵族带来的小虫子们一起在座位间玩。

真的有事的话Karida一定会告诉自己嘛。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