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末路

亻☆辶☆地☆狱☆客☆栈☆勾☆尸☆剧↗情↘☆

一个diy传说之下au联动空洞骑士角色永久活动

可恶懒得去设计文设了(失智

如果想参与我这个au的剧情创作可以写好那个角色的总体剧情后私聊发我,我会选一个合适的直接作为设定来公开,给我设定的就是这个角色的亲妈,直接到对应角色介绍文章下评论就可以,我会回过去作为肯定x

(条件为已关注我,并且真的有打算好好当这个设定的亲妈,因为之后我可能会问一些详细角色设定问题,而且我不想看见一个角色被随便创作后丢弃)

如果没有被选中不要生气www!没选中我会回复x!

已经有设定图的角色偶尔会带些我定的基础设,需要在基础设上进行创作

没设定图的角色可以随便DIY了√



表格

原角色:(这里填你想联动空洞骑士的au角色,不可以填原传说之下的人物)

名字:(填ta在此au的名字,如Danae Quella)

虫类:(如果是已经有图设的就不要填了,没有的填一下想拟成的虫名)

杂设:(填一些不重要的小设定,如性格爱好和一些其它设)

主设:(设定)



一切图设不出意外全为吐司大大设计,原传说之下不可联动

一切设定全为〈黑糖苹果汁〉内联动角色,请通过的亲妈有文/画时打上此标签

雷区:设定中和原空洞骑士世界观有过分联系,像认识小骑士认识大黄蜂这类乱七八糟的别过来了

Quella Danae和Karida没参与活动。

私聊发!私聊发!!(error也是参与的√,再过几天没人写他的话设定就这样定下来了)

(急需ink蓝莓尘埃恐惧杀手的设)

(只要通过了那这个角色我一定会去拟!请亲妈等待www!)

不太喜欢拟成容器,我更偏向拟成各种虫子,但文设好是可以的www

不要和原空洞骑士角色有太多牵联求求了!(下跪

高质量文设>剧情戳我的文设>有设计感的图设>文设>图设


可恶啊真的会有人看吗(悲

评论(27)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