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末路

亻☆辶☆地☆狱☆客☆栈☆勾☆尸☆剧↗情↘☆

大概是error和空洞骑士的联动au?(au:黑糖苹果汁

图片是找吐司大大设计的x

au其它设请在合集翻!

error(可以叫他Eilene,以前其它编织者伙伴给它的名字)

深窠内一位出色的编织者,他不愿意和别的蜘蛛们一样呆在黑暗的窠巢里,比起保护赫拉、守卫领土等这些听上去很有意义的事情他更想到别处走走看。

于是他就那样办了,离开了深窠去了别的地方…说点好笑的,他居然闯到了灵魂圣所里,一位学者慷慨的教了一些关于灵魂的知识给这个编织者,有了这个概念后Eilene很快学会了把部分魂抽出转化成一种更坚韧的丝线作为武器。不过这种方法不太实用,量没把握好可能自己就死了。

在继续游玩一段时间后又回到深窠尽着编织者的职业,守护着赫拉直到瘟疫爆发,他看着其它朋友全部变成溢出金色液体的躯壳,拼命的找路逃出了深窠。

Eilene觉得白王害赫拉沉睡过去但还是没解决瘟疫,认为圣窠虫子一直在算计深窠(一个普通编织者怎么会知道圣窠的事?他只知道发生在深窠的新闻,其它全不知道),自己学习灵魂圣所的技巧对不起其它编织者和赫拉,生气的在圣窠里寻找剩下没被瘟疫感染的虫子用灵魂丝线杀掉它们。

某一天看见一只奇怪的“虫子”,那只虫子自主接受瘟疫后居然正常的离开了,他偷跟上去想看那虫子怎么回事。

关于Eilene的杂设

(和Quella关系僵硬,因为初见他把Quella的荆棘扬了一些…过挺久才长回来。)

(原杉原小骑士重度吹,同样在某本杂志上看见的故事,不知道创作者的存在,杂志是我丢的哒咩哒咩)

(平时住在Quella Danae毁掉的那座城市里的一个小店中)

(在圣窠里时他几乎没睡过觉,强行吃些奇怪的东西提神)

(也喜欢吃巧克力)

(之后照样杀着看不顺眼的虫子,只是看不顺眼而已,可能是他杀习惯了停不下来也可能是已经被轻度感染瘟疫了?)

评论(8)

热度(2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