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末路

亻☆辶☆地☆狱☆客☆栈☆勾☆尸☆剧↗情↘☆

大概是自我介绍x

改一下自我介绍www现在老伏特基本上我只用来吃粮和偶尔看看了,偶尔可能更新?评论可能很久才会回

依旧是猎奇元素狂热爱好者!!!!!现在只专心在吸自家原创猎奇世界观和搞oc,吸oc

  没有主混的圈,但是会到处吃饭,所以在任何地方看见我都不要感觉奇怪,我不混圈,基本上三天两头的就换个作品吃饭()而且我脾气不好,经常有不爽就直接开喷,所以看见我在哪个评论区下发疯也请直接无视(错乱)

   我很温柔,只要你好好说话ing那我就可以贴贴!!!但是在我评论区下面找事的话那我也是不会客气的

  而且我会精神胜利大法,骂不过我就会拉黑ing没有人能够伤害到我的san值(缩

  回去玩贴吧了

  (本人极度雷区:过分的爱猫爱狗人士(流浪猫流浪狗是你们爹妈吗)、蛋仔派对、明日方舟、原神、宝石之国(不讨厌作品本身w)、国拟、星球拟、妄想山海、无脑黑QB)别和我吵架,我会专挑你家人攻击(除非你没有家人)  不能接受我的雷区的话直接拉黑我就好了,谢谢配合wwww好好说话那大家都是朋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