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末路

亻☆辶☆地☆狱☆客☆栈☆勾☆尸☆剧↗情↘☆

是空洞骑士和dreamtale的联动产物au(思考

图片是找吐司大大设计的!

au名—黑糖苹果汁

打算先把dream的发出来,Quella就是这个au的nightmare


dream(可以叫它Danae,黛妮。是贵族虫子给它取的名字。)

这个孩子和其它容器一样是由阴影和根组成的容器,但白王在制造它时注入了过多的灵魂,这个失误导致它从对外界有感知开始就不再纯粹,所以它一出生就是个废品。

但它还是和别的容器一起被丢入了深渊参与挑选容器的考验,这段时间内它也学着拼命的向上爬去并且去鼓励容器们一起上去,可惜它的能力还是不够所以直到白王挑好也没能上去。(不过它就算真的上去也只能被白王丢回去?)

在深渊快关闭时它终于爬上去且逃出了深渊,它不知道该去哪里,没过多久白王下令驱逐其它容器时它跟着离开了圣窠。

在跨过圣窠边境荒地时它受到了野虫们的攻击,被路过的Quella救下(其实Quella只是单纯的看见敌人所以攻击罢了,没有救人的意愿),后一直粘在Quella边上。

它把Quella认成哥哥,为了保护哥哥的安全去学习了骨钉,但那把骨钉是Quella送给它的。

和Quella一起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家里,这个国家里的虫子们没见过容器所以对它们感到好奇,它们都喜欢Danae却害怕讨厌Quella身上阴影的恐怖气息。

(Danae见到虫子大概会很活泼的在你面前晃荡,Quella见到陌生虫子就是圣窠传统艺能先拔骨钉试图和你打一架)

那个国家的一个贵族虫子收留了Danae和Quella,它像养亲生儿子一样养着这对兄弟,教它们最好的骨钉技艺和贵族礼仪,并保护Quella不被其它虫子们欺负。

贵族虫子原本打算待Danae和Quella彻底学会后再让它们离开,可是Quella经常偷跑出去,直到有一天不见了。

Danae和贵族虫子找了几个月,最后在城内垃圾场后面的荆棘丛里找到了一个破掉的容器面具和断开的骨钉,在它们捡起这个面具时从面具内窜出一个巨大的黑色怪物,周围的荆棘跟着活动起来刺穿了贵族虫子,随后那怪物带着荆棘们一起飞快跑出了垃圾场。

Danae坐在垃圾堆里很久才反应过来,它以为是那个怪物杀了自己的兄弟Quella,自己的两个家人就这样死在怪物的手里…它恨死了那个怪物,立刻追出垃圾场跟着那股强烈的阴影气息去找怪物报仇,可它太弱了…自然是被暴打一顿然后被怪物丢到了城里的某个角落。

醒来后它看清楚了自己的实力,为了能拥有对抗那个怪物的能力它回到了圣窠主动接受了瘟疫来让自己强大一些,用本体的阴影来压抑瘟疫不让自己失去神智(也因为它复仇的的意念太过强烈导致梦境没被侵占),它能把体内的瘟疫凝结出来形成箭攻击它认为的坏虫子。

在多少年之后得知怪物是自己哥哥时精神崩溃被瘟疫控制成了普通的躯壳。

评论(15)

热度(572)

  1.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