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末路

亻☆辶☆地☆狱☆客☆栈☆勾☆尸☆剧↗情↘☆

假设night没吃黑苹果(au2)

前文在合集看,创作初心是因为老是看到有人说月饼不要吃黑苹果啊!假如没吃会多好巴拉巴拉之类的

这一类统一为连dreamtale都没看过的云√只知道nightmare吃了一堆黑苹果连他为什么吃都不知道

所以我开搞了 来吧,不吃就不吃

(后期会含双nm向)

(可能会有剧情上的bug,因为我只是想整个实在点的世界线…算了我摊牌了我就是写night被村民欺负 我看谁再拦他吃黑苹果)

(含一点点私设世界观为了方便写√)


“快丢掉它!哥哥!”        

nighty的动作顿住了。他低头看向自己手上的黑苹果,大梦初醒般扔掉了它。        

之前那些温柔的声音和隐约出现的美好幻象通通消失了。  

“dream……啊啊!”刚回过神,准备重新接受所在环境信息量的nighty被村民的斧头砍下了右手臂。        

一瞬间是没什么感受的,大脑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随即一股冰凉的能把整个人击垮的剧痛窜到头顶,贯穿全身,断裂的伤口处扩散出难忍的火辣辣的麻痹感,整个身体都因为剧痛失去了控制,肌肉抽搐,忍不住蜷缩。       

 这时他才反应到地上多出一条骷髅怪物的手臂骨。  

nighty瞳孔涣散,嘴里无意识的吐出几句生理本能的惨叫,其余村民一拥而上把他的头按下去,这次打的比小守护者之前挨过的一切要狠多了,他蜷缩在地上,捂着自己的断臂处,看起来已经失去了所有的反抗能力。  

拿着斧头的那个人类骂了两句,拉开站在nighty周围的其他村民,瞄准他剩下的手臂打算接着把这垃圾的肢体砍掉。       

 dream看到这个画面,再次受到了冲击。他不理解,为什么以前常与自己在一起玩的朋友会变得这样凶残,他们的表情居然在笑……笑的很开心,在说着许多污辱兄长的话,欣赏哥哥受伤的样子让他们觉得好玩吗……  

dream没有办法理解,也没有时间思考。他冲上前和村民们挤在一起,试图挤到里面去保护他的哥哥。可是狂暴的村民根本不给他机会,dream急得差点被人群踩踏。  “不要碰他!我还有金苹果可以给你们,只要你们不伤害我哥哥!我就带你们去拿……”  

这句话溜出口的一刹那dream就后悔了,也怪上帝苛刻地没留给梦想家思考应对方法的时间,可这个情况下大概没别的方法能吸引村民们的注意力了吧。  

效果的确明显,所有人和怪物都止住了手上在办的事,朝dream看过来。       

 一切都突然安静了,全部的实现集中在他一个人身上。       

 dream强止住心里的恐惧感,努力装作镇定的样子,继续圆着谎:“你们以为金苹果已经消失了吗?假如真的像你们觉得一样一颗不剩了,那你们早就被黑苹果吞噬了,而且我不会傻到把那么珍贵的金苹果全部明晃晃的挂在树上吧?总要分出一些存在别的地方以防万一!”       

 他太紧张了,大声说话的时候险些破音。  

“好,看在dream给你求情,暂时先放过你一会。”拿斧头的村民往地上呸了一口,眼里是毫不留情的厌恶,他转身离开nighty走到dream前面,其它村民也围过来,nighty终于能趁机滚到旁边缩着休息下。       

 “dream,这么重要的事情你以前好像没跟我们提过?”  

dream的确留有一个金苹果,这个苹果就在他身上。        

作为守护者,他决不允许让金苹果落到这群快疯了的家伙手里,可接下来他要如何圆谎呢?  

思考的东西太多以至于有些短路,dream勉强把表情展现成他认为最轻松认真的样子——反正总会有办法的,先拖一会再说。说不准就能找个机会再哥哥一起逃离这群家伙。        

“就因为是重要的事情所以我才没说啊,你们不会介意吧。”他清了清嗓子。  

“当然不会!早讲不就得了。那么麻烦dream带我们过去确定一下金苹果到底还有没有,拿就不用了……毕竟我们可不像某些馋金苹果的怪胎。”后半句话的时候顿了顿,语气怪异。      

 这摆着是在嘲讽兄长嘛,配合上他们一个个往上弯的嘴角着实让梦想家生理不适,但他依旧要整出冷静的样子。  

“够了!没必要再继续聊了。你说还有金苹果就马上带我们去看,谁肯定你有没有骗我们?你该不会是和你这兄弟勾搭好一起毁了金苹果来害死所有人?”另一个村民没有那么好说话,暴躁地抓住dream的手臂,大声喝令着。       

 dream突然怀疑自己以往怎么会和他们在一起玩,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某个时间段发生了强烈的变化——他认不得这群朋友了,他们为什么会对自己和哥哥有那么大敌意也不知道了。       

 虽然当下首先要考虑的是他能带大家去哪里……  

dream被村民们推着走,他当下吸引了全部人和怪物的注意力,虽然最要紧的问题还没解决,可事情总算是缓和了。他想回头瞄几眼nighty,但跟来押送的人和怪物太多了,他的视力没那么好,尝试了几次,只好放弃地转回去,低下头无目的地带着村民朝某个方向走着。  

nighty一点点地向远离的队伍爬着,比起身上的剧痛,看着自己受这么久欺凌换来的弟弟跟着他们走掉的痛苦似乎更难忍受。       

 “不要啊……求求你们……至少把我也带上……”他嗓子里发出微弱的、卑微至极的请求。  

得幸亏他的灵魂没受到伤害,骷髅躯体的情况再怎么样也不会让他彻底“死掉”,接下来只是又一段等待而已了。黑苹果这样思考着,它真不是很满意nighty断了一条手臂的身体,但除了nighty以外,貌似找不到其它愿意来主动吃自己的怪物或人类了。  

看着小守护者慢慢重新缩起来晕死过去,黑苹果计划等他起来再看着办,至少这小家伙已经帮了一次大忙:只剩下最后一个金苹果了。假如像开始那样是与自己同等数量的金苹果的话还挺难办的,亏了小家伙的帮忙。  

之后等它拿到某个身体的操控权能自由行走时,就将这个溜走的积极情绪凝合物亲手捏碎。        

“可爱的小东西,我有哪里不值得你守护的。”  

离这里极为遥远的某个角落里,正在跟往常一样观察各个世界是否正常运行的ink注意到了这发生的变化。一开始他根本不在乎这个小问题,毕竟说不定这又是创作者们想出来的一个au罢了,直到dream被村民们带走。  

ink只是抱着看电视的心态坐在一张纸前观察上面的影像,时不时对被扔在边上的毛笔吐槽几句,不过这段画面被播放出来时他感觉到有一些不对劲的地方……只是万一!这个金苹果真的会牵扯到其它au,这个au是像自己这种……或者是那个麻烦的error一样。        

要是等金苹果掉到那些路人角色手里,就不知道该怎么捞出来了。  

短暂的考虑以后,ink决定过去看一下,反正自己的工作就是这样的,跑一趟又不会很累,打定主意后他就这么干了——用力往后倒伸一个懒腰,随后扛起他的毛笔伙伴站起来画出一扇传送门。

评论(2)

热度(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