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末路

亻☆辶☆地☆狱☆客☆栈☆勾☆尸☆剧↗情↘☆

乱七八糟的小骑士ooc碎碎念

ooc预警!!!!以下全是我的ooc疯狂口嗨私设!!!雷勿看!!!!

不要杠我呜呜呜呜呜!!!私设!私设!





我流小骑士是半疯批!!(什么鬼)(我对小骑士有感情的个人猜测可以在这个合集找x)

真的没人觉得小骑士是个狠虫吗!!坐白王王座的小骑士能不狠吗!!(前辈:?

为什么没人觉得用骨钉刀天刀地的小骑士很疯

感觉他的攻击对相排单表是 攻击自己>被瘟疫感染>有用的虫>会和自己正常说话、普通正常虫子 活着有用的虫子(不会刀)

攻击自己所以要杀很明显 螳螂没感染、佐特没感染小姐姐没感染但攻击了小骑士所以他也会刀 米拉被轻感染时候没攻击小骑士并还可以正常讲一点话所以还是npc不会被刀 

被瘟疫感染也很明显 吸虫之母没攻击小骑士但因为它感染了所以小骑士还是要刀她(为什么你不念米拉的旧啊屑容器!!!!)

“有用的虫”指刀了能得利的虫 先知说了灵魂含丰富的精华所以小骑士除了灵魂战士外普通灵魂也能刀(关于我对“背景”和“能互动”的意义猜想在合集里的另一篇看)所以阿布的灵魂也是可以刀的因为她是精华(老规矩 你可以让小骑士不刀但这个选择是在的 小骑士有这个想法)

挑战过螳螂领主后螳螂们变成背景不攻击 但还是可以打他们的(蜂巢带蜂血也是)我觉得是因为小骑士还有刀他们的念头是因为刀了他们以后会掉吉欧+猎人笔记的填充  维修虫也一样刀了可以填猎人笔记(有利)所以也可以刀(不存在误杀 小骑士本体是虚空因该可以感觉到维修虫身上没有瘟疫  真的没刀他的念头因该是“背景”打不到)

会和自己对话+正常虫子这个很简单  没刀的必要啊!!!!“活着有用”的虫子可以从幼虫模仿者证明  在打破瓶子、已经露出真面目!的情况下不杀它直接切图再回去它会重新变回幼虫(瓶子不会变回去  就是一只幼虫单独在那)不过去刀它先离远点会波打一下会发现它是背景(打不到 小骑士没刀它的念头)只能等到变身才能打

小骑士本体是虚空因该可以感染到这个“幼虫”是感染了的但还是没刀的念头 就算看见了模仿者本体再回去还是不会打“幼虫”  可能是觉得幼虫不能死要留着换奖励所以就算模仿者已经露出过一次本体但因为像“幼虫”所以小骑士还是不会刀(思考

(还是想问为什么屑骑士你要把提素的盾丢着玩啊!!!奎若的钉和提素的盾明显差别待遇)




评论(2)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